起凤镇起凤小学召开规范办学行为专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18-03-13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2日下午,起凤镇起凤小学召开了2018年3月份规范办学行为专题部署会。

会上,校长和老师们一起重新学习了《桓台县教育体育局2018年规范办学工作方案》,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规范办学中的课程设置、作息时间、作业管理、考试管理、课后服务等重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要求老师们在学生及学生家长中做好宣传,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扎实有效的开展好课后服务工作,规范办学,确实减轻学生们的课业负担,提高教育群众满意度。为规范老师们的言行,学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了《起凤小学规范办学行为教师承诺书》,老师们表示会自觉履行承诺,接受学校和家长们的监督。

本次专题会议,老师们明确了学校规范办学的决心,对规范办学有了更明确、更全面的认识,学校也将采取一系列的措施,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造名牌特色学校。(王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