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镇耿桥小学召开规范办学家长会
发布日期: 2018-03-13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2日下午,索镇耿桥小学召开“规范办学行为、牢记教育初心、呵护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家长会。

家长会共有三项议程:一是由学校校长向全体家长简要传达学校规范办学行为工作方案,向家长讲清为什么要规范办学,同时,向家长传达了学校作息时间、作业量、课程安排、考试安排、评分等级划分等相关内容,介绍了学期工作重点,学校开展的“一静一动活动”。总之。让家长清楚规范办学行为目的是 “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遵循学生身心发展规律、教育教学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促进学校规范办学行为、加快推进教育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二是家长到学生所在班级,一起观看规范办学的宣传影视资料。

三是由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广泛征求家长对学校规范行为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学校统一归纳整理进行整改。

家长会上,各位家长畅所欲言,踊跃发言,针对学生的个性教育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提案和建议。

学校校长说:规范办学行为牵动着家长的心,联系着社会千家万户,一定更加广泛的宣传,形成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争取家长和社会的理解、支持,形成教育合力,促进学校教育健康发展,教育质量持续提升。(项绪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