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公开招考22名公务员

发布日期:2018-03-14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记者从县人社局获悉,按照全省统一部署,2018年我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考22名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其中县直机关15名,镇机关7名。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22日9时至3月25日16时。

今年,我省开展面向本土优秀人才招录基层公务员工作,我县基层机关面向优秀村党组织书记、面向长期在镇(街道)工作人员、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的招录职位各1个。具有山东常住户口,毕业时取得高级工、预备技师职业资格的我省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全日制毕业生,分别按照全日制大专、本科毕业生享受公务员招考政策待遇,可以报考符合职位资格条件且不限专业的面向社会招考职位。详细招考公告可登陆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查询。                       (董兆云 包佳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