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气温创3月历史新高 受冷空气影响,明天开始降温

发布日期:2018-03-14 浏览次数: 字号:[ ]

身上的秋裤还没来得及脱,高温说来就来了。昨天,桓台最高气温升至28.4℃,为我县今年入春以来的最高气温,同时,也创下了3月中旬的历史同期最高气温。

从上周末开始,桓台的气温就在逐渐升高,昨天,我县风和日丽,气温轻松升到了28.4℃,最低气温也升至了16.6℃。县气象局监测数据显示,昨日,我县以晴好天气为主,风力较大,平均风力为4级,最大风力达到5级。

拂面而来的杨柳风送来了春天的味道。记者在城区多处公园、商场门前看到,天暖了!早上还穿着棉服、毛衣的人们纷纷脱下外套,只穿衬衣或T恤,许多爱美的女士纷纷换上薄衣、短裙,充分感受这盎然的春天。在县城转盘的城标广场、县文体中心等地,不少市民趁着劲吹的春风放起风筝,天空中五颜六色的风筝飞扬着,随处可见出门散步的老年人,蹒跚学步的小朋友也摇摇晃晃地满场跑,充分感受着春天的气息。

不过“大温差”一向是春天的特征,像近几日昼夜温差都在10℃以上,大家记得要再捂一捂。记者从县气象局获悉,今天,我县气温还会维持在较高温度,但从3月15日起,新一轮降水降温过程将影响桓台,降水概率20%,16日,预计气温为-2℃至9℃,气温下降幅度接近20℃,广大市民要注意天气变化,谨防感冒。

具体天气情况:14日,晴转多云,南风3至4级,气温14℃至27℃;15日,多云转阴有小雨,南风3至4级转北风4至5级,气温2℃至20℃。(李明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