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编程猫和动漫设计培训在世纪中学举行
发布日期: 2018-03-14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3月12-13日,桓台县编程猫和动漫设计培训在县世纪中学举行,全县各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师、负责电脑制作的美术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编程猫程序设计是全国NOC比赛重点项目之一,是中国创业团队深圳点猫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图形化编程工具平台。包含图形化编程平台(IDE),游戏化编程教育平台(代码岛)和Python编辑器。深圳点猫科技的三名讲师对编程猫的程序在中小学教育教学中的应用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使参加培训的教师受益匪浅。

动漫创作设计培训首先由“漫客工作室”讲师对软件应用、比赛培训等进行了详细讲解,然后由世纪中学甘仕超老师点评了上届作品,并就今年NOC比赛的要求和相关作品进行了分析指导。

本次培训的目的是培养全县中小学生编程设计、编程思维和动漫设计能力,进一步推动全县学校创客空间的建设。(牛晓彬  闫涌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