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学以致用 加快推进重点工程——访县水务局局长田茂林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字号:[ ]

“全县‘认真、专业、担当、作为’作风建设大会召开后,我局立即召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结合当前开展的工作,制定实施方案,推动活动扎实开展。”“激情创业好团队”、县水务局局长田茂林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田茂林说,要把当前开展的主题活动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对照考核目标任务,认真研究,明确责任,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有效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廉洁的担当,全力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县水务局将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推进生态水系提升工程建设,加快推进孝妇河桓台段治理工程(二期)、引黄南干渠治理工程、大寨沟接长段治理工程,健全完善“河长制”管理,全面开展“清河行动”,坚决查处破坏河湖水域岸线的乱占乱建、乱围乱堵、乱采乱挖、乱倒乱排等“八乱”现象,完成岸线规划、河道测绘界定等工作,规范城乡供水建设管理,督促各镇在汛期到来前,组织人员、机械,加大力量和措施,清除河道行洪障碍,确保行洪畅通。为切实保障防汛安全,按照县政府安排,继续实施病险桥涵闸及堤防除险加固工程。同时,做好引黄供水工作,利用有利政策,积极与上级有关部门沟通协调,争取强引多用,为我县经济建设作出贡献,努力争当新旧动能转换排头兵。(董兆云 孟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