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小学召开落实规范办学和课后服务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近日桓台县实验小学召开了关于进一步落实规范办学和课后服务工作专项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和老师们一起重新学习了《桓台县教育体育局2018年规范办学工作方案》,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规范办学中的课程设置、作息时间、作业管理、考试管理、课后服务等重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希望老师们做好宣传工作,让学生及家长吃透精神。同时,要求老师们扎实有效的做好课后服务工作,切实减轻学生们的课业负担,提高群众满意度。学校为规范老师们的言行,还与全体教师签订了《桓台县实验小学规范办学行为承诺书》,自觉接受学校和家长们的监督。

本次专项会议,使老师们更加明确了规范办学的目标要求。今后,学校将采取一系列的措施,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王树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