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桓台县举办消费维权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5日,桓台县2018年度消费维权座谈会和深入推进“放心消费示范店”创建活动现场会在桓台信誉楼商厦举行,县领导伊茂彦、王晓东、荆锐及来自社会各界的30余名消费者代表参加会议。

 副县长王晓东指出,2017年以来,我县消费维权领域亮点多,消费者的消费新理念不断提高;强化了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社会监督;及时受理消费者投诉,有效调解消费纠纷,稳定了市场秩序,树立了政府形象;部门联动、打假治劣等工作有声有色。

 王晓东要求,要进一步关注民生,服务广大消费者,要从法制健全、行业规范、监督管理、宣传引导、纠纷处理等各方面为消费者着想,为消费者解忧,为消费者服务。要强化消费维权理念,服务和谐社会建设,各职能部门要针对不同的消费需求,制定配套措施,强化市场监督管理,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商品和违法经营行为;消协组织要提高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机制,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切实当好消费者的“娘家人”。 (李明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