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县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5日,2018年全县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会议在县会务中心第六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俊指出,2017年,我县违建治理工作声势较大、进展较快、成效明显,各镇(街道)违法建设治理工作重视程度高,达到了县委、县政府提出的2017年年底计划完成摸排存量70%的目标任务。

刘俊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把违建治理与民生工程、创建无违建镇(街道)、村(居)、长效机制、“三违同治”结合起来,推进违建治理提质提效。要加强督导考评,强化违建治理执行力,根据实施方案的要求,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要素,全面推进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同时,要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纸、政府网站等各种载体,根据拆违工作不同阶段的特点加大宣传力度,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力度,以“啃骨头、拔钉子”为切入点,全面完成违建治理攻坚任务。

                                                         (董兆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