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淄博好人榜”候选人公示 桓台县5人入选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我市经逐级遴选、层层把关、评委评审等环节,评选出2017年度“淄博好人榜”候选人63名。其中,桓台县5人入选,分别为助人为乐类的县畜牧兽医局职工刘鹍鹏,见义勇为类的县鑫旭环卫有限公司环卫工人刘玉兰,敬业奉献类的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副大队长刘华和县人民医院心内二科主任高希春,孝老爱亲类的县第二小学教师王玉红。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挖掘发挥身边好人的示范带动作用,努力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氛围,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淄博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等部门单位联合启动了2017年度“淄博好人榜”推荐评选活动,推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田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