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桓台县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2018年全县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在县城南学校报告厅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2017年度全县教育体育工作,通报表彰2017年度全县教育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研究部署2018年全县教育体育工作任务,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合力谋划全县教育体育工作“奋进之笔”。来自全县的近300名教育体育工作者参加会议。

2017年,我县多项涉及教育体育的重点、难点工作稳步推进,全县教育体育事业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2018年,面临教育体育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县教育体育系统将科学谋划各项工作任务,各学校结合自身实际,完善本学校、本单位的工作思路和计划要点,狠抓落实,优化提升,积极作为,扎实推进全县教育体育事业发展。                             (岳可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