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工商局开展“消费体验活动”,30多名消费者代表探访——信誉楼的诚信之道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 字号:[ ]

商如其名,信誉就是信誉楼的生命线。那么,信誉楼究竟如何“讲信誉”,又为何能受到广大桓台乃至周边区县群众的欢迎?3月15日上午,县工商局举办“消费体验活动”,来自社会各界的30余名消费者代表走进桓台信誉楼商厦,探访这家有30多年历史的“老百货”,感受它别样的“诚信哲学”。

 尽管不是周末,信誉楼商厦各楼层仍然人流如织。工作人员引导消费者代表品尝了信誉楼商厦自营的美味食品,良好的口感和新鲜度让消费者代表争相品尝,工作人员向消费者代表介绍了桓台信誉楼商厦积极争创“放心消费示范店”,落实索证索票制度、消费投诉督办、建立赔偿先付制度、商品无理由退换货等工作开展情况。

 然而,百闻不如一见,美味食品是如何制作出来的呢?卫生程度能保证吗?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消费者代表们来到了信誉楼商厦顶层的食品操作间,要进入操作间,就有非常严格的要求,要穿上特制的隔离服,戴好口罩、鞋套和帽子,并经过风淋除尘净化后,才能进入食品操作间。操作间里环境干净整洁,难以见到油污和垃圾,不同食品分类分区,互不影响,此外还有严格的食材质检,这些都让消费者代表感到放心。

 信誉楼山东区域总经理许胜利告诉消费者代表,以前,食品都是商家制作好了再上柜销售,食品安全无法严格把控。“我们在信誉楼扩建时,建起了高标准食品操作间,所有信誉楼销售的熟食都必须在我们自己的操作间制作,才能进行销售。”

 说到食品卫生,食品安全检测就是一个避不开的话题。消费者代表们来到位于信誉楼一楼的食品安全检测室,两名质检员正在对10多种蔬菜样本进行食品快检,墙上张贴着详细的检测制度,工作人员介绍,对食品进行检测并留样已经是他们的日常工作,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消费者饮食安全。

 在信誉楼,退换货方便已经成为“金字招牌”,在退换货接待处,信誉楼完善的退换货制度和人性化的退换货服务让消费者代表为之称赞。

 “顾客买东西是为了用,而不是为了退,我们让消费者满意,更是赚来了口碑和信誉,从退货中还能发现不足,更好地提高服务水平。”许胜利道出了信誉楼一直以来坚持的“诚信哲学”:退货方便了,顾客就不担心吃亏上当,有了这种信任就愿意消费,商家才有了坚实的发展基础。        (李明泽  王晓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