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顺利完成校车公司化运营改革
发布日期: 2018-03-16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2月底,我县校车公司化运营改革顺利完成,改革后,全县共有71辆校车参与公司化运营,均为标准制式校车,其中新型标准制式校车(大鼻子)56辆,为全县5000余名乘车学生(幼儿)提供了更安全、更舒适的乘车环境。优质的服务、规范的管理,让桓台县校车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017年10月份,我县校车公司化运营改革正式启动,经过走访调查、反复调研,县教体局起草了《桓台县校车公司化运营实施方案(讨论稿)》(以下简称《方案》)报县政府研究,后期,与财政、物价、交警、交通等部门对校车换购及转户、车辆退出、财政补贴、车辆保险等事项进行了多次协商、讨论,经过多次修改,最终《方案》经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后通过。2017年11月,召开全县校车车主会议,对《方案》进行了解读,对车主的疑问进行了解答。2017年12月份,对自愿加入校车公司运营的车主进行了确认。2018年2月份,对校车运营服务公司进行了公开招标,确定了我县校车运营服务公司,并进行了车辆转户、保险办理工作。2018年3月,我县校车公司化运营的大幕正式开启。校车公司以更安全运行、更规范管理、更专业团队、更高效服务使我县校车运营迈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