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世纪中学开启校园读书之旅
发布日期: 2018-03-1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桓台县世纪中学近期启动了第十届校园读书节活动,旨在全校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氛围

本届读书节以“阅读启智·阅读尚德”为主题,于2018年3月12日开始,于4月30日进行总结表彰。本届读书节将开展下列读书活动:班级图书角创建;校园读书推广活动;推荐文评选;读后感评选;经典诗文朗诵等活动。通过推动校园读书活动,希望广大师生都能与书为友,让读书成为习惯,让学习成为乐趣,一起在书海中扬帆、成长,让我们的每一天因为有书的相伴而意义非凡。(牛晓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