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2018年春季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3-19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有关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

  现将淄博市教育局《2018年春季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尽快办理。

  1.通知(点击)

 2018教师资格认定材料附件.zip

 2.现场提交认定材料要求

  (1)时间:201832830日;早上8:30至11:30;下午1:30-4:30

  (2)地点:县教体局东侧平房

(3)要求:自带纸质档案袋一个,填写并贴好档案目录;按目录顺序将材料理顺好。

(4)按秩序排队,做好登记、留好电话。用正规白色或天蓝色证件照;拒绝生活照截图。

应届毕业生需获得毕业证后参加认定,大三学生本次不参加认证。在桓工作的外地人员需提供工作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和单位人事关系证明或者提交社保部门出具的证明申请人在当地参加社保的缴费证明等材料。

3.体检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体检时间:2018331日至42(材料审核通过的人员)

体检地点:桓台县中医院

其他事项:(1)体检当天空腹。(2)携带体检费(具体数额以医院收费为准)。(3)携带体检表,体检表由申请人自己打印、填写病史并贴好相片(按照通知的要求准备相片)。(4)中医院7:00开始体检,尽量9点前到场,到中医院门诊楼一楼查体科。

           

 

                               桓台县教育体育局

                             201831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