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召开2018年全县校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3-1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校车服务水平,完善校车安全管理措施,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认清形势、强化管理,3月18日,桓台县召开了2018年全县校车工作会议。县教体局相关科室人员、淄博交运集团桓台学顺达校车服务有限公司有关同志、各镇中心校和有关县属学校分管负责人、有校车服务的学校幼儿园安全管理人员、全县校车车主、驾驶人及随车照管人员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董经民讲话。

董经民就如何做好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建立健全校车安全管理机制体制;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管理,不断增强校车安全管理的规范性和科学性。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桓台县优秀校车车主、优秀校车驾驶员、学校交通安全教育管理先进个人的通报》,校车公司对全县校车驾驶员及随车照管人员进行了培训并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会后各位校车车主、驾驶人和随车照管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责任、牢记安全,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自觉遵守校车安全管理规定,做到依法出车、守章驾驶、安全运行,确保校车零事故发生,为保障孩子们安全乘车做出自己应尽的职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