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高中教学工作会在县教体局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3-19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9日,全县高中教学工作会在县教体局召开。桓台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荣若平,副局长赵光惠、巩发亮,县教研室、职成教科负责同志,县内各高中校校长、分管校长、教务主任、各级部主任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教体局副局长赵光惠主持。会上各高中学校总结了上年度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分析了教学成绩,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整改,交流汇报了新年度工作思路。县教研室对全县高中教学成绩进行了具体分析,对新年度教学工作、高考备考做了部署安排。最后,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荣若平同志做了总结讲话。

荣若平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我县四处高中校取得的成绩与发展。他指出,2017年的高考以及全市高三模拟考试,桓台一中、二中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淄博建筑工程学校、渔洋中学的教学管理也迈上了新的台阶,全县高中教育进入了优质快速发展时期。

荣若平强调,2018年全县高中教学工作要以“办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为目标,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以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为主线,以强化高考备考为重点,以质量监控和评价为杠杆,优化体制机制,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抓实精细管理,提高教学质量。

荣若平要求,要用信心鼓舞备考,要把准高考脉搏,要在课堂教学改革中提质增效,要强化管理育人,要做好艺体特长生的文化课备考,要加强后勤保障工作,要筑牢安全与纪律底线,努力再创全县高中教育的新辉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