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小学: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 2018-03-1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切实推动“阳光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全面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和集体主义精神,促进学校群体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3月16日下午,一场精彩激烈的校园拔河比赛在桓台县实验小学操场上正式上演,四五年级的学生积极参加了这场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以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拔河比赛一开始,现场气氛异常高涨,参赛队员鼓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了绳,全力以赴,努力争夺。特别是当双方胜负难分的时刻,他们尽管身心疲惫,但仍毫不退缩、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热情的啦啦队在场外高喊着“加油!加油!”震耳欲聋的声音此起彼伏。参赛队员们全力以赴。每一颗心都为了长绳上那小小的红线而紧张!每场比赛都牵动着师生们的心,呐喊声中,师生融为一体,师生的心贴得更紧了。经过较量,最终四(4)和五(2)获得男子比赛的冠军,四(3)和五(2)获得女子比赛的冠军。

此次校园拔河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孩子们的意志品质、增添了班级的凝聚力。同时,比赛各班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王树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