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洋中学开展“认真 专业 担当 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3-19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的先进带头作用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感,3月16日,桓台县渔洋中学召开了“认真、专业、担当、作为”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领导干部教师结合单位和自身实际,开展了深入讨论交流,并围绕“四争做四解决”这个主题,开展了专题研讨。全体党员分为党小组展开讨论,对照自身问题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对策,以此推动我校党员干部教师作风持续改善、根本好转。

学校党办旨在通过作风建设系列活动,着力解决党员干部教师中庸懒散拖等问题,切实转变干部教师作风、提振精气神,始终保持争强好胜、立说立行,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激情和冲劲,让自己的教育生涯更加充实。(孙宝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