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世纪中学举行国际研学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8-03-19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9日下午,桓台县世纪中学“我心中的世界”国际研学报告会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初一至初三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循环播放此次赴美研学师生一行在美研学的生活剪影,一张张剪辑精美的照片,记录了研学师生在美国研学生活的美好瞬间,浓浓的异域文化,真切的西方学校人文色彩,和美国师生交流的场景,一一以数字故事的形式展示在现场观众面前,给人以极强的视觉冲击。

报告会在庄严、肃穆的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的仪式中拉开序幕。接着赴美研学的学生生动地讲述了自己的研学经历和感受,然后由英语外教马修老师做了名为《我眼中的中国》《如何大声说英语》主题演讲,随后校长助理曹宁作为带队教师介绍了此次2018年寒假学生赴美研学的基本情况,强调创建国际理解力学校的重要性,让学生能够有机会近距离触摸世界,做走向世界的中国人。最后分管此项工作的崔勇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总结发言。研学团队精彩的汇报,马修老师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

近年来,世纪中学一直致力于打造国际理解力学校,培养走向世界的中国人。2017年3月,参与了美国杜佩奇郡政府国际教育合作交流项目,并与美国诺尔高中缔结为友好学校,签订了友好交流协议。同时,诺尔高中保罗主席来校访问,观看了学校特色课程的展示,对学校的办学特色给予了高度评价。今后世纪中学将以培养“走向世界的中国人”目标为指引,坚定不移地为师生搭建国际交流平台,拓展师生国际视野,培育师生现代精神。(牛晓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