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幼儿园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3-02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镇中心校,各县属幼儿园:

根据市教服中心《关于组织参加第四届山东省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的通知》 (淄教教服字〔20182)要求,为做好我县自制玩教具的展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范围和类别

 1.参评作品必须是幼儿教师自己设计动手制作或对工业化产品进行改造的自制玩教具, 工业化生产的玩教具(售卖的成品)不在本次评选范围之内。

2.不能申报的作品:一是与国家现行法律和法规、道德规范有抵触的作品; 二是涉及食品、药品试剂和饮食安全类的作品;三是造成污染、破坏环境危及人身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的作品。

3.参评作品共分六类:科学类(KX)、益智类(YZ)、建构类(JG)、运动类(YD)、艺术类(YS,包含美工、音乐)、综合类(ZH,包合语言阅读、角色表演、社会等)

二、申报要求

1.每镇限报参评作品总数量为3~5件,每类作品限报3 件,实验幼教集团6件,其它幼儿园报送作品数量不得超过2件。

2.申报人要根据要求认真填写《第四届山东省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参评作品申报表》(含汇总表,一式两份) ,申报的各种信息资料包括作者姓名、次序、玩教具名称等一经上报不再更改,请申报时务必认真核实。

三、其他事项

1.请各单位于316日前,将申报表、汇总表的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报送至桓台县教研室(不报送实物,逾期不再受理)。

2.作品展评。319日在桓台县实验幼儿园统一进行展评,请各参赛选手携带作品务必于19900前赶到展评学校,按出示的顺序表参加展评。

2.电子材料报送邮箱:htyq3253@163.com,联系人:徐老师。联系电话:8263210

附件: 1.第四届山东省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参评作品申报表

2.第四届山东省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申报作品汇总表

桓台县教研室 

201832

附件下载:附表12.rar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