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查组来桓督查创建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3-30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9日,市政府督查室副主任荣华,主任科员杜东东,市教育局特邀督导员王明昌,周村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朱永法一行四人来桓台督查创建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工作。副县长毕宝锋,县政府督查室主任宋希君,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荣若平,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县体育总会会长任东城,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董经民等陪同,县人社局、财政局、编办、规划局、国土局、住建局分管领导参加了座谈。





市督查组听取了我县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阅了相关档案材料,并先后到县第二小学、县实验中学、淄博德扬经典外语学校、荆家中学实地查看了我县创建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工作情况。督查组对我县创建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对我县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各镇政府、各义务教育段学校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定期开展调度工作,聚焦难点,补齐短板,不断解决创建中的难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销号管理。

毕宝锋强调,我县各相关单位要继续完善“以县为主”的义务教育投入机制,加大财政投入,优化办学条件;实施新建学校及消除大班额配套设施建设工程,结合办学实际,完成对学校及班额的资源合理分配;实施教育发展动能提升工程,深入推进基础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和增强教育发展内部活力;实施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程,进一步提升德育课程一体化建设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确保我县顺利通过国家评估验收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