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召开2018年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8-03-30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9日,桓台县2018年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培训会在桓台一中召开,县教体局副局长赵光惠,市教育局NOC赛项负责人王迎军,2017年NOC比赛获奖教师代表,各镇校负责NOC比赛的分管校长,2018年参加NOC比赛的骨干教师共3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4名2017年NOC比赛获奖教师代表进行了精彩的经验分享和赛场重现;王迎军从参赛准备、选题、打磨、陈述等几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培训;县电教站就认真研读大赛规则,熟悉比赛流程,赛前训练、演练等问题做了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让参会教师明确了各个比赛的时间节点和比赛注意事项,促进了全县各学校之间相互学习、交流和提高,为老师们能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