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桓台县家校共育工作会在城南学校举行
发布日期: 2018-03-30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30日,2018年桓台县家校共育工作会在城南学校举行。来自全县各镇中心学校、中小学、幼儿园负责家校共育工作的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实验学校、城南学校、马桥镇实验学校、桓台一小、实验幼儿园5个学校(幼儿园)分别就家校共育、家委会建设、家长学校建设、家风家训、家校沟通方面作了分享交流;鱼龙一小等3个学校被随机抽取发言。

县教体局副局长赵光惠就2018年家校共育工作做了讲话,要求各单位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讲究方法、科学推进,总结提炼、形成品牌,为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设良好的育人环境。

县家庭教育指导中心主任韩兴昌主持会议,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强调,“有作为才有地位”, 各单位要主动谋划、抓好落实,及时总结提炼,注重宣传,推动我县家校共育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