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全县医务人员在岗值班3381人次 圆满完成医疗卫生保障任务

发布日期:2018-03-05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记者从县卫计局获悉,春节期间,各医疗机构以满足广大群众节日期间的就医需求为目标,全力保障医疗服务平稳有序开展。

据了解,县卫计局在春节前专门就应急值守、医疗急救、疾病防控、卫生监督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节日期间,各医疗卫生系统实行领导24小时带班和无节假日医疗服务制度,共安排医务人员在岗值班3381人次,安排行政后勤在岗值班675人次,全县门诊就诊19594人次,急诊接诊1886人次,手术1258台。120急救系统运行稳定有效,共接听急救电话205次,派出急救车193车次,接诊156人次,急救患者均得到了良好诊治。共救治鞭炮伤2人次,交通事故伤31人次,食物中毒42人次,全县无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生。

“根据数据分析,春节期间比较集中的三类意外伤害同比去年都有大幅度下降,说明市民安全文明过节的意识逐渐增强。”县卫计局副局长胡文革说。(田欣 于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