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教体局参加“创建文明单位 共建文明社区”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18-03-06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号召全国人民“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纪念日,为深化社区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内在品质,3月5日下午,桓台县教体局积极响应桓台县委宣传部、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县文明办、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等号召,组织桓台县教体局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争做文明市民 争创文明社区”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创建文明单位 共建文明社区”为主题,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教育引导社区居民践行文明行为“十不”要求,加强文明行为养成,推动文明单位与老旧社区、社会志愿服务组织牵手共建,促进城市社区规范物业管理,加强住宅小区环境秩序治理,完善社区科教文卫服务和文明道德风尚建设。

启动仪式结束后,桓台县教体局志愿服务队在县文体中心公园广场,开展了卫生清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桓台县教体局还将组织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社区宣传教育政策、法规,积极参加义务植树,走进县特殊教育学校关爱特殊儿童,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和传递无私奉献、互帮互爱的雷锋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