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开展新学期听课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8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7日,副县长毕宝锋在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桓台一中,参加桓台县开展的新学期听课教研活动。

毕宝锋一行深入课堂,在听课过程中,边听、边观察、边思考、边记录,课后与教师进行了交流。随后,听取了学校对新学期工作思路和发展举措的介绍,详细了解学生返校上课、教职工到岗、校园安全管理、后勤保障落实等情况。毕宝锋对学校各项工作有序运行、教学秩序井然、师生饱满的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学校不断创新进取,坚持“内涵提升,品质发展”,不断创造新的业绩,确保教育教学质量走在前列。

据悉,3月6日至8日,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分别带领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教研员深入学校,通过随堂听课、座谈交流、评课反馈、现场查看等形式,对各学校开学工作准备、教育教学管理、安全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调研,促进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迅速到位。

我县开展新学期听课教研活动,更多地关注课堂、关注师生、关注学校管理工作,已经常态化、制度化。听课教研了解了一线情况,拉近了师生关系,保障了教学质量,受到基层学校校长和老师们的欢迎。   (岳可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