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县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08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8日,2018年全县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在县城南学校报告厅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2017年度全县教育体育工作,通报表彰2017年度全县教育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研究部署2018年全县教育体育工作任务,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合力谋划全县教育体育工作“奋进之笔”。会议由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县体育总会会长任东城主持。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荣若平作讲话。

荣若平指出,2017年,我们筑就了办学新高地、展现了校长教师队伍新面貌、实现了基础教育综合改革新突破、开启了素质教育新阶段、谱写了艺术体育新篇章、打造了全民健身运动新名片、营造了和谐稳定新局面,对桓台教育体育来说,是践行新理念、实现新突破的一年。一年来,我们群策群力,精准施策,锐意改革,务实奋进,多项重点、难点工作稳步推进,全县教育体育事业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

荣若平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迈入新时代,面临教育体育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科学谋划好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对于动员全县教育体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凝神聚力,开拓创新,扎实推进全县教育体育事业加快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同时,各学校要认真研读《桓台县教育体育局2018年工作要点》,结合自身实际,迅速完善本学校、本单位的工作思路和计划要点,狠抓落实,优化提升,积极作为。在对2018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时,他重点强调了五个方面:一要精准发力,补齐短板,聚力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二要立德树人,提高质量,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实施;三要素质提升,专业引领,努力打造优秀校长教师队伍;四要深化管理,内涵发展,切实规范各级各类学校办学行为;五要夯实基础,提档升级,努力推动全民健身纵深发展。

荣若平强调,今年市委对全市党员干部提出倡树践行“认真、专业、担当、作为”作风建设的新要求,县委围绕着这四个方面部署开展了作风建设主题活动,全县教育体育系统必须以此次作风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知行态度、素质水平、担责意识、创业激情,推动全县教育体育工作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一要认真负责,精益求精;二要积极钻研,精于专业;三要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四要务实高效,实干苦干。

荣若平代表县教体局党委向奋斗在教体工作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向关心支持教育体育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

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镇中心学校班子成员,中小学校长,中心幼儿园园长;各县属学校和县实验幼儿园班子成员;城区街道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共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