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正式入选名单公布 桓台一中一人入选

发布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发文公布了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入选人员名单(组厅字〔2018〕6号),桓台一中教师崔佃金入选“万人计划”教学名师!这是桓台县入选的首位“万人计划”专家,是桓台一中首位自主培养的国家级重点人才,也是该校人才队伍建设取得的又一显著成效。

崔佃金,山东省首批正高级教师。现担任桓台一中教务处主任及高一数学教师。从事中学数学教学37年来先后获得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山东省特级教师,首批齐鲁名师,山东省优秀教师,山东省教育科研先进个人,山东省首届十大科研名师,淄博市第七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淄博市第二批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淄博市高层次人才,淄博市学科带头人,淄博市最美教师等荣誉称号,曾在2008年担任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崔老师潜心教学,科研成果丰硕,获山东省教育科研优秀成果一等奖、山东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淄博市教科研优秀成果一等奖,在省以上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36篇,并参编《走进名师课堂》等7本著作。兼任齐鲁师范学院特聘教授、山东省教科所兼职研究员,山东省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专家、鉴定专家等。

国家“万人计划”是一项涵盖领域广、涉及部门多、实施周期长的高层次人才支持计划,由中组部、人社部等11个部委联合推出,面向全国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和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给予特殊支持,旨在加快培养造就一批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坚强支撑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周亚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