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桓台县初中毕业生体育与健康考试抽考项目抽签仪式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 2018-03-09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9日, 2018年桓台县初中毕业生体育与健康考试抽考项目抽签仪式在教体局六楼会议室举行。县教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全县初中学校校长、分管中学业务及分管体育工作的校长、教师代表及学生家长代表约70人参加了抽签仪式。

整个抽签过程约请了新闻媒体、桓台电视台进行监督,并进行多角度全程录像记录。在工作人员严密组织和全体参会人员的监督下,严格按照市教育局规定的抽签程序进行操作,抽签人员由中学校长代表、教师代表、家长代表中抽出,抽签人员再从立定跳远或坐位体前屈、跳绳、引体向上或掷实心球(男)仰卧起坐或掷实心球(女)3项中抽定1个项目。最后确定了抽考项目为跳绳。

此次抽考项目抽签工作的圆满完成,为今年全县参加体育与健康考试的学生进行针对性的训练并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