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镇韩家小学召开第一次少先队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 2018-04-1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少先队工作的新发展,创新少先队组织建设工作,依据学校实际情况,新城镇韩家小学于4月11日下午顺利召开了少先队员代表大会。

本次大会既是对以往少先队工作的总结梳理,也是对今后工作的展望、部署。少先队代表们本着对队员负责的精神,表现出了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行了少先队代表应尽的职责。同时,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大队委员会,相信韩小全体少先队员将在新一届大队委的带领下扬帆起航,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星星火炬放出更耀眼的光芒。

此次少代会体现了民主的管理模式,提高了队员们参政议政的积极性,锻炼了自主决策的能力,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标。我们相信,在少先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少先队工作会越做越好!荆贵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