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南学校小学部组织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4-13 浏览次数: 字号:[ ]


四月春光好,踏青正当时。为了让小学生走进大自然、增长知识、开拓视野、感受生活,进一步体会大自然之美近日桓台县城南学校组织小学部全体师生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出发前,全体师齐聚操场,参加出发仪式。师生代表发言后,一声令下,所有级部正式出发肃肃花絮晚,菲菲红素轻。草长莺飞,鸟语花香,在灿烂的春光中,孩子们一边欣赏着美丽的春景,一边说着、笑着。各年级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大家尽情地享受着大自然赐予的礼物,享受着与大自然最亲密的接触。

此次春游既让孩子们欣赏了春光,放飞了心情,收获了快乐,又增进了同伴、师生之间的感情。不但锻炼了身体,更让孩子们增长了见识,培养了学生吃苦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强化了学生的集体意识。孙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