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龙集团创新“互联网+酒”销售模式,线上线下齐发力 “老字号”搭上“新零售”快车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记者在山东黄河龙集团采访时看到,包装车间生产线开足马力赶订单,微信商城、天猫旗舰店运营人员忙着接单发货,一辆大货车停靠在仓库门口等待装箱起运……据黄河龙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黄河龙集团抓住白酒销售黄金时机,线上线下齐发力,全力满足消费者的购买需求,产销量保持了稳定增长。

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好酒要想卖得快,更需要好的销售平台。进入“互联网+”时代,企业如何破解传统销售渠道的瓶颈?黄河龙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桓台县历史最悠久的中华老字号企业,黄河龙集团在传统销售渠道的基础上,积极创新“互联网+酒”销售模式,公司官方微信商城成为白酒销售的另一阵地。公司结合中秋节、国庆节、元旦、春节等传统节日,开展各类主题促销活动,致青春、鲁青坛、金榜题名酒、宫宝黄精酒等系列产品深受80后、90后年轻消费者的青睐,逐渐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

据介绍,针对消费升级的需要,黄河龙集团推出了42度老酿坊1922新品。该酒经黄河龙集团国家级白酒大师——张路军亲自手调,历经长达一年的研发和内测,方定型上市,获得了极大的市场认可。公司黑粮秘香型白酒32度超柔1948、老酿世家、品鉴淄博等新品持续热销,特别是随着消费者对老酿坊1948产品的认可,老酿坊1948连续多年成为该公司明星畅销产品。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公司在各区域市场组织召开了多场终端订货联谊会,效果显著。公司加强与市场销售核心网点的合作,强化产品的展示和宣传,为消费者更好、更便捷地采购用酒提供了方便。

黄河龙集团按照“强己恕人”的经营理念和“让消费者放心,让经销商赚钱,让员工满意”的企业理念,坚持走打造品牌、以质取胜、文化营销和可持续发展之路,市场份额不断扩大,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不断增强,生产规模、市场占有、创利能力等均居全省同行业前列,呈现出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良好态势。黄河龙集团董事长王峰表示,2018年,黄河龙集团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增强文化内涵,提升品牌影响力,以消费者为核心,以匠心酿美酒,永不止步,不断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张运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