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泸县教育考察团来桓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 2018-04-16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3日,四川省泸县教育考察团一行20人在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先泽平带领下来桓台县参观考察,副县长毕宝锋和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荣若平陪同。

上午,在县会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副县长毕宝锋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荣若平介绍了我县教育概况和应对新一轮高考改革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经验。全县三处高中学校校长就新高考中的师资配备、选课走班、生涯规划、教学管理等方面向考察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教师队伍建设、教育均衡发展、教育质量提升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后,考察团到桓台一中实地参观。桓台一中校长李向东介绍了学校在新高考改革、优生优培、分层走班等方面的措施和做法。考察团对近年来我县教育工作取得的显著成就,特别是2017年高考取得的辉煌成绩给予高度称赞,对我县未雨绸缪、积极应对新高考改革的思路、措施和方法给予赞赏。纷纷表示回去后要学习推广、借鉴提高,推进当地高中教育优质快速发展。

县编办、县发改局、县财政局等有关人员陪同考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