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预防为主”
——桓台经济开发区实验学校举行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4-1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切实加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救自护能力,在全国教育安全日来临之际,桓台经济开发区实验学校师生在常务副校长王海波带领下,参观了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安全教育基地。

在“实景展现、模拟互动、寓教于乐”的安全教育基地,孩子们零距离了解公共安全教育历史,学习安全知识,体验安全器材。在安全教育基地,讲解员通俗易懂的讲解方法、寓教寓乐的传授方式、不拘一格的互动形式、耳目一新的体验氛围,都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敲响了安全警钟,提高了孩子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

中小学生的健康成长,既关系到国家前途命运,也关系到每个家庭的生活幸福。近几年来,该校领导长抓、实抓学校安全工作,把安全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将生命教育落到实处。(王道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