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教体局来桓考察集团化办学
发布日期: 2018-04-17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7日,阳信县教体局一行 20人在阳信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李连波带领下,来我县考察集团化办学,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荣若平,副局长赵光惠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县第二小学、县第二小学教育集团南校区、县实验中学教育集团索镇校区、县实验中学,对管理共建、人员交流、资源共享等问题进行了考察。

座谈会上县教体局副局长赵光惠介绍了我县“共同体+联盟”的集团化办学模式,并就在集团化办学过程中的一些具体经验和做法与考察团成员进行了交流。阳信县教体局考察团一行对我县在集团化办学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近年来,我县依托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积极深化“共同体+联盟”的集团化办学模式,并作为自主改革创新经验在全市推广推介。目前,全县乡镇学校纳入集团化办学比例达到80%以上,设立了集团化办学专项资金,研究出台了《桓台县义务教育段学校集团化办学考核评价方案(试行)》和考核细则,全县教育向优质均衡纵深推进。先后迎接了10余批省内外考察团来桓台学习集团化办学经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