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学校家长学校举行小升初专家培训
发布日期: 2018-04-17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3日,桓台县实验学校新学期的家长学校培训课程拉开了序幕。学校家庭教育指导中心聘请了培训专家李振秋老师,分别为5、6年级共1300多名家长做了题为“小升初教育”和“家长在教育中的责任”两个专题讲座。

当日,家长学员们手持家长学校开课通知,按时来到家长学校教室参加培训,李老师用幽默通俗的语言,真实的案例,让家长们进一步理解了家长的教育责任,掌握了小学和初中的有效衔接策略。

本学期实验学校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制定了“课程化、学分制”的家长学校实施方案,并在学期初就制定和下发了详细的培训课程计划,包括培训的时间、地点、方式等内容,让家长对课程一目了然,让家长提前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按时参加培训,也让家长学校的工作更加规范有序。(陈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