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召开学校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18-04-1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会和全县迎接省政府安全巡查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排除隐患、不留死角,确保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期间安全稳定,4月18日,桓台县召开了学校安全工作部署会。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县体育总会会长任东城主持会议,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荣若平作讲话。

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董经民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单位要切实做到幼儿园安全、教育舆情、实习安全、防溺水、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校舍安全、食品安全等八个方面常抓不懈,扎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

荣若平强调,校园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单位一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二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做好自查自纠工作;三要统筹兼顾,确保安全工作无事故。

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属学校校长及分管校长,各镇中心学校校长及分管校长,各中小学校长共计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