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镇耿桥小学适应新时代教学特点 新建常态自动化录播教室

发布日期:2018-04-20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索镇耿桥小学投资7万余元,购置录播设备,对墙面、顶棚、地面进行高标准吸音装饰,安装LED吸顶灯,建起了常态化自动录播教室。

自动录播教室可以将教师的课程设计,课程内容,课件,授课过程录制下来,提供完整的包含课程录像的网络课程体系。课堂录像录制完成后可以自动上传自定老师的课程网站,帮助教师快速完善自己的课程资源。

常态自动化录播教室满足了学校优秀课程建设需要,促进优秀教师申报教学成果、展示教学资源、积极探索网络环境下教学的新特点和新规律、研究和实践行之有效的教学新模式和新方法,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能力。

与此同时,学生也可结合课程进度,选择适合自己需要的资料进行学习,形成和发展自主学习能力、探究性学习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

“我们建起常态自动化录播教室,目的是适应新时代教育教学特点,通过记录教学,研究教学,不断完善教学,进而促进教学质量提高,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该校校长说。

          (岳可华  项绪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