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选派社区教育骨干参加全国社区教育创新与特色发展研修班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4-20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我县选派5位社区教育骨干赴长沙参加了“新时代全国社区教育创新与特色发展研讨会暨社区教育骨干研修班”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是旨在立足新时代,加强能力建设,推动我国社区教育创新转型发展。研修班开展了“新时代社区教育特色课程开发”、“社区教育“一二三四五六”特色发展模式”、“如何提升社区教育工作者的基本素养”、“新时代社区教育的发展态势和发展走向”4个专题培训,以便参训人员提高认识,开拓思路,学习经验,提升能力。

参训人员通过培训,对照专家讲解的新观点、新方法、新措施分析社区教育发展状况,对新时代社区教育的发展目标、内涵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特色课程建设有了新认识。

目前,5位社区教育骨干正在整理汇总学习心得,将学到的新理念、新经验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努力推进我县社区教育工作健康发展。(沈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