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宝集团申报9项山东省技术创新项目全部获批

发布日期:2018-04-23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泰宝集团所属各公司申报的9项研发项目全部通过山东省经信委审核,列入2018年第一季度山东省技术创新项目。

据了解,9项研发项目分别为防伪铝箔封口垫片的研发与应用、定位分离溯源信息标的研发与应用、RFID智能识别航空行李标签的研发与应用、全息镭射直压纸、复合机全自动除胶斑装置的研究开发、全息定位智能二维码包装产品的研究和应用、智能防伪追溯可变二维码刮开式防伪包装产品的开发与应用、一次性使用双色注塑避光精密药液过滤器技术研究及产品开发、一次性使用汇集血小板去白细胞血袋技术研究及产品开发。

近年来,泰宝集团始终坚持国家创新型企业发展战略,不断探索和实践,深耕信息化和医疗器具两大核心产业,以创新型、差异化为优势,生产规范、产品门类、市场占有率均居全国同行业首位。(金晓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