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成功举办首届中小学书法骨干教师教学技能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8-04-2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力推动我县“一动一静”特色教学活动的深入开展,4月19日—21日,县教体局联合桓台教育书画院,在淄博艺星美校鸿嘉星城运营中心和县城南学校小学报告厅,成功举办了桓台县首届中小学书法骨干教师教学技能培训班。全县各中小学美术教研组长、书法教师、书法爱好者,近140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县教体局邀请王锡安、陈克敏、田淑国三位老师分别为参培教师培训了软笔书法和硬笔书法。培训过程中,三位老师边示范边讲解,他们对书法艺术的执着追求和探究进取精神,赢得了在场教师的阵阵掌声。参培教师相互交流,共同提高,收获满满。

此次培训,提升了大家对开展“一动一静”特色教学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加深了老师们对书法教学的理解和感悟,为我县实施书法普及提升计划,切实把“一动一静”特色教学活动抓出成效,形成特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