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组织收看2018年全国群众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4-23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0日,桓台县在联通公司二楼视频会议室,组织收看2018年全国群众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县长毕宝锋,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荣若平在桓台分会场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和文体站长、县教体局主要负责人、桓台县全民健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县级单项体育协会会长和秘书长、各健身俱乐部经理共计80余人参与收看。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把握新时代群众体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体育思想引领新时代群众体育工作的新实践。要大力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在“三位一体”的大格局下谋划推动群众体育发展,大胆借鉴国际经验,走出有特色的群众体育新路子。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实现2018年群众体育工作新突破。实现“三级联创”新突破,实现破解“健身去哪儿”难题新突破,实现科学健身新突破,实现全民健身活动赛事新突破,实现全民健身激励机制新突破,实现全民健身投入新突破。要以科学精神,抓典型引路,夯实基层基础,改革创新,依法推进,把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