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第七届中小学生读书节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18-04-2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淄博市第七届中小学生读书节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深化全县中小学读书活动,丰富读书内容和形式,创新方式方法,确保读书效果,4月23日,桓台县第七届中小学生读书节在桓台一中附属学校正式启动。县教体局副局长赵光惠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桓台一中附属学校的教师、学生代表通过分享自己的阅读收获,鼓励广大师生捧起书本,潜心研读,养成终生读书的习惯。家长代表表达了对孩子读书明理的热切期盼。

本届读书节,我县各中小学将开展全科阅读、“我读·我创作”、经典诵读、校园诗词大会和校园辩论赛等系列活动。在发挥主题阅读活动的育人功能的同时,不断深化中小学读书活动品牌,努力营造人人爱读、乐享悦读的良好读书氛围,为提升每一位学生的终身学习能力、提升生活品质奠定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