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中学:放飞我们的英语梦想
发布日期: 2018-04-23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桓台县实验中学第十一届英语节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作为实验中学的特色文化传统节日之一——英语节,既是孩子们展示才华的节日,也是老师们收获喜悦的时光,更是师生共同成长的岁月。据悉,本届英语节历时六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英语书法比赛、限时阅读比赛、手抄报比赛、英语演讲比赛等等。广大同学在各班老师的认真组织下积极参与,尽情地发挥自己的才智,在各项活动中大显身手,过足了英语瘾。英语节各类活动获奖人数达到五百三十多人次。

在英语节系列活动中,最受瞩目的当数闭幕式的节目汇演。参演同学使出浑身解数,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现他们的成果。例如歌曲类节目,有的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点燃了在场所有人的激情,有的则宛转悠扬似天籁之音。话剧类节目,则有的是自编自演短小精悍的校园剧,再现了同学们精彩的学校生活,有的则是呼吁大家保护动物保护地球,体现了当代青少年的家国情怀。经典剧《白雪公主》等则给大家呈现了属于孩子们的五彩缤纷的童话世界,开启了人们最初明辨是非善恶的大门。引爆全场的当属初三(6)班的短剧《西游记新编》,在同学们的妙语连珠中大家看到了实中学子的英语风采。最后,英语组老师还为全校师生倾情演唱了脍炙人口的英语歌曲,这其中饱含了他们对音乐的理解,对英语的热爱。

英语,为孩子们打开了通往世界的一扇窗!英语节,为孩子们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卢静  宗可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