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桓台一中两项成果获得山东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
发布日期: 2018-04-23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从山东省教育厅获悉,第二届“山东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揭晓,桓台一中耿文超老师主持的成果“高中语文研究性阅读实验研究”获省级特等奖,崔佃金老师主持的成果“高中数学教学策略的研究与实践”获省级二等奖,获奖层次和数量居全市和全省前列。其中,耿文超老师主持的成果将代表山东省参加第二届“国家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的评选。

“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是基础教育领域内由政府设立的最高级别的业务类奖励。评选根据国务院第151号令颁布的《教学成果奖励条例》,由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具体负责组织。该成果评选每四年评选一次,本次评选是第二届。评选内容包括课程、教学、评价、资源建设等基础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探索多方面的重要成果。评选范围涉及各级教育行政部门、高等院校基础教育研究机构、各级科研机构、学术团体、学校及其他社会组织,还包括教师及其他个人等。

近年来,该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成果的培育工作。本着“科研引领教学,教学促进科研”的理念,专门成立了“桓台一中首届学术委员会”,负责引领和指导学校教育教学方面的学术研究、教学改革、学术评估和骨干师资培养等工作。学校开展了“魅力课堂”建设活动,着力打造“教师乐教、学生乐学”的魅力课堂。仅在2017年度,该校就有4项省级课题正式结题,3项市级课题正式立项,并确立了30项校本微课题。(周亚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