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土资源局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珍惜资源 呵护国土
发布日期:2018-04-23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年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4月20日,县国土资源局在中心大街开展第49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该局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等形式,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达10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市民群众充分认识到我国资源国情,进一步增强了节约资源、保护生态和资源循环利用的意识。

据悉,今年“世界地球日”的宣传主题是“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县国土资源局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眼“加快建设安全、绿色、高效、法治、和谐的美丽国土”总体目标,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收集整理关于土地利用、矿产资源开发和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国土知识资料,印制宣传材料,开展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

近年来,随着科学的进步和经济的发展,地球的环境状况却在持续恶化。开展地球日主题活动,有助于唤起人们爱护地球、保护环境的意识,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张运波 牛汝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