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届山东省优秀企业家名单公示 桓台3人上榜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省企业联合会、山东省企业家协会等5单位组织开展了省“五会”“第二十四届山东省优秀企业家”推荐认定工作,并对入选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其中,我县3名企业家入选,分别为山东金诚石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敬才、山东博汇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杨振兴、东岳集团总裁王维东。

据悉,“第二十四届山东省优秀企业家”共评选出100人,其评定单位为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省企业家协会、山东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山东省设备管理协会。此次评选旨在激发广大企业家创新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弘扬企业家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发挥企业家示范作用,推动全省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田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