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二小幼儿园走进博物馆 拥抱春天 探秘自然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丰富幼儿生活,开阔眼界,让幼儿了解自然界的奥秘,4月22日,桓台第二小学附属幼儿园组织开展“探秘大自然”社会实践活动,带领孩子们参观桓台博物馆,开启一次探秘之旅。

在参观过程中,博物馆讲解员热情地向孩子们介绍了馆藏精品,详细说明了展览品的名称、用途和背景。琳琅满目的展品令孩子们目不暇接。

在蝴蝶展厅,一件件蝴蝶标本栩栩如生,让孩子们身临其境,感受到生命的多彩,惊叹于自然的神奇。孩子们对所有藏品充满了好奇和惊喜,不时询问各种问题。参观中,有的家长还为孩子们讲解了自然界各种类型生物的特征以及生活习性,让孩子们在参观体验的同时,增长科普知识,寓教于乐,感受探索大自然的乐趣。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提升未成年人综合素质,引导未成年人健康成长。通过自然博物馆探秘活动,孩子们亲眼所见,亲身感受,对大自然有了全面、专业、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孩子们探索奇妙自然界的兴趣,进一步丰富了未成年人的知识面和社会经验。

 (王浩同 耿娴静  许彩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