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奥体育”杯2018年桓台县中小学体育联赛篮球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 2018-04-24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3日至15日(小学、初中女子组)及4月21日至23日(小学、初中男子组),“炫奥体育”杯2018年桓台县中小学体育联赛篮球比赛在县实验学校落下帷幕。来自全县的26支队伍参加了小学组比赛,38支队伍参加了初中组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城南学校、实验学校、桓台二小分获小学女子组冠亚季军,实验学校、实验中学、世纪中学分获初中女子组冠亚季军,桓台二小、实验学校、城南学校分获小学男子组冠亚季军,实验学校、实验中学、世纪中学分获初中男子组冠亚季军。实验学校、城南学校、桓台二小、田庄镇中心学校、新城镇中心学校、实验中学获“体育道德风尚”单位。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全县中小学生的业余生活,充分展示了我县中小学生的精神风貌,推动了我县体育事业的发展,对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提高中小学生身体素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